【刘卢刘】立场超坚定

典型烂尾,………………………………这是我写过最烂尾的一篇,所以我不打tag了,3600慢点留给你们hhhhh

好扯啊这个剧情,我是不是几百年前写过它(。不想嗦话

 

 

别哥:

       虽然是蓝雨粉,但是真的非常喜欢你!!!不知道你有没有看到网上的repo,这个信封其实是我们的粉丝回馈,但是我觉得特别刺激就寄给你了,还好我在网上找到了同款信封!

      就这样,希望这种方式能让别哥记住我一下,我是一个奇怪的蓝雨粉!别哥拜拜!我真的超级超级超级喜欢你!

      

没署名。

 

刘小别可说了:“这真不是谁给我的。——我自己拿的!烦不烦啊!”

“奇了怪了,”袁柏清说,“你该不会是枪口顶着哪个蓝雨的工作人员小姑娘给你写了情书吧?还能在蓝雨捡着这东西?”

“也不是我捡的。”刘小别被逼到这份上了,也觉得很闹心,一不小心就说出来了,“我……”

说起来怎么好像显得特寒碜似的。

 

刘小别上个周五刚刚去蓝雨比赛过,打了个7比3,不是很爽,心说喻文州老贼,哪天定要撞破他与黄少天的好事,狗仔出个实地证据作以要挟才好。——虽说这点破东西找卢瀚文要随便就有了,但是,刘小别蹭蹭鼻子,还是自己拍来有点底气嘛。

他一年就去g市两次,每次都这么着想;自然颗粒无收。

在休息室待着的时候刘小别更加不爽,起身来,借口说要去上个厕所,实际就想透透气走走。他手里卷着高英杰赛前发的比赛用图资料,这点东西早已烂熟在心里了,觉得有点累赘;找了个垃圾桶,踩开盖,——里面居然还全是纸质材料,看来蓝雨还没有那么没文化吧,——卷卷塞进去。

远远地还听见蓝雨的人从隔壁走过去,走廊里回声大,但竟然没有听见卢瀚文的吵吵声。

走出去几步,气消了,便想队里小孩都是看着自己拿着东西出去的,要这时候空手回去会弄得高英杰有点尴尬;他想想那垃圾桶里面既然全是纸质材料,便没什么芥蒂,过去找找他的东西。他刚离开不久,心想东西肯定就在明面上;没想到它上面还又躺了只青色的信封,——隐约记得是初中时互赠不可描述信时候千纸鹤里盛行的那种。

 

“所以呢?这就是你那人家情书的理由?”

“谁跟你说是情书了!”刘小别说,“这信封我其实眼熟的。前两天卢瀚文给我发的淘宝链接,问我哪种信封好看,我给他回的这种。”

“那不就有实锤了?卢瀚文给你写的情书嘛,还被你撞见了!”

“………………………………”刘小别很生气了,“哪儿来的情书?我还要跟你说说他们蓝雨那点小情趣呢,他们不是有病吧?”

 

卢瀚文问他信封的事其实已经是一个月之前了。他当时咣当一声摔几个链接过来,搞得刘小别很摸不着头脑,本来以为发错了不想理他的,结果还是细细去看了;发现是这种青春少女系信封。

刘小别不知道自己怎么回事,反正好像八卦之魂突然燃烧了(他一直以为自己没这个东西):“怎么回事?”

卢瀚文快成年了,——还是已经成年了?刘小别心想,嗯,有点这方面的想法,这好像还是挺正常的。

——对方是谁啊?????勾引卢瀚文这件事可以列入犯罪吧????

他还真的去认真想了想可能的人选这件事,结论是,——怎么可能,还女朋友呢,他现在连一个适龄结婚女性都还没见到呢吧?

总不能是姐姐粉,那就真的要构成——

“队里说要回馈粉丝!”卢瀚文这时候回他了,终止了刘小别护犊子一般的义愤填膺,“微博抽奖你没看见嘛,抽千分之五给寄小情书~而且还得用一样的信封寄回来。队长说我审美还可以,——嘿嘿,都是因为你给我挑的那几件t恤让队长有那种感觉嘛,你也得负责帮我挑这个!”

“……你们搞事啊?不训练就搞这个?”

“你说到这个我还想说呢,”卢瀚文委屈巴巴,“队长说这是个娱乐项目,非得自己休息时间写不可。太剥削啦!我还想自己玩弓箭手呢,现在都得想这个。我又没写过,——要不然你帮我写吧!”

“走走走!”刘小别没好气,“我也没写过啊。”

“那你收过没有?”卢瀚文突然也非常八卦,“你要没收过,那我给你黑箱一个嘛,就——”

“这个。”刘小别都不想理他,直接甩链接过去,“也就这个看起来还可以。”

“有点偏绿色诶,她们又要说咱们两队搞基了。”卢瀚文看了看,“我还没说完呢,——就是你得回我!”

 

 

这句话没有得到回复,时至今日,刘小别想起这句哈,还在翻白眼。

“这个故事不是印证了就是卢瀚文给你递的情书吗?”袁柏清说,“……哦,还给扔垃圾桶里了,你好可怜啊,‘刘小别前辈’。”

“酸死你。”刘小别说,“别闹了,卢瀚文要是能写出这东西来,我还就真给他回信。”

 

袁柏清回宿舍路上闹了一路要看原文,然而他并没有看到,木门无情地关在了他鼻尖前面。刘小别把门落锁,回去桌子旁边,从抽屉里拿那封信出来;又看了一遍。

他不是没收到过粉丝来信,不过内容形式到来方式都这么蹊跷的,他还是第一次见。他又读了一遍,心想:要是真有这种人的话,……也真是够可以的,能找得到同款信封,还非得写同款地址,要不是你别哥英明神武地扔了一卷资料,它就要被——可能是被谁?黄少天?就被黄少天扔掉了。

字不难看,稍稍有些乱,写得应该很急。刘小别的确觉得非常特殊,但又觉得非常蹊跷(在这个世界上我为什么会有这样的粉丝),还是什么结论也没得出,继续收进了抽屉。

 

卢瀚文宿舍中兵荒马乱。——实际上没有兵也没有马,就是卢瀚文一个人,他在翻——垃圾箱。

这是一个蓝雨专用的纸文件垃圾箱,放在里面不会脏,所以卢瀚文当时想找地方把它藏起来,——就要去记者会了不方便,就想到了这里。记者会开完,他被夸了一通很开心,回来一翻垃圾桶,傻眼了——没了。

??????????????

卢瀚文记得当时下面还放着一张喻文州扔进去的告示,现在一翻,还在;而且整个垃圾桶像之前一样满满的,不可能是刚好被清过。

卢瀚文第一想法居然不是“被人看到了”,而是,“我的天!!!!我好不容易写出来的!!!!我忘了自己写过什么了!!!!”

大晚上的,他只好一边回想自己完美(?)的措辞,一边攥着那一套剩下的最后一张信纸——本来剩下了四张,两张被他写废了,一张写好了,结果进了垃圾桶,神秘的消失了。

他不想以任何方式和刘小别交流这件事。多丢人啊!

……

五分钟之后他想:等等。就一下,我就跟他提一小下。

 

卢瀚文小朋友: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卢瀚文小朋友:非常委屈

飞刀剑:?

卢瀚文小朋友:写好的信弄丢了 刚刚觉得自己写的特别好结果还要再写一遍!

 

emmmm……

刘小别想:要是说那封信是卢瀚文写的,好像……居然没有违和感。

 

飞刀剑:那个粉丝回馈?

他想跟卢瀚文试探试探,结果突然什么都不敢说了:卢瀚文为什么要写这个东西?

为了调侃我啊?还是为了真让我收到封情书?……总不能是我小号去抽奖真的中了吧?

刘小别赶紧去看看自己的小号;输起密码来他才发现自己神经过敏了,这样的话,直接发给我就好了呀,为什么要放在垃圾桶里?

……………………………

你是不是想多了,刘小别问自己,谁说真是卢瀚文了,你想这么真干嘛?

 

卢瀚文小朋友:我就放进垃圾桶藏一下,回来它就没了!

 

刘小别觉得心非常的累了。

 

 

“说是给你粉丝回馈也没错嘛,”卢瀚文说,“你都跟我说了你以前是黄少的粉,我就当你是夜雨声烦的粉啦,给你福利有什么错!”

“……我以前真是不知道你居然有这么自恋啊?!”

“没有嘛。”卢瀚文低下头踢踢墙根,“我也是好不容易才写的。”

“你干嘛要写啊?”刘小别本来想揪揪他的耳朵,结果伸到人跟前变成了摸一下,就好像自己是个奇怪的恋耳狂魔,“你崇拜我多久了?……这么点小孩,就想嘲讽别人没女朋友?”

“我没有啊!”卢瀚文非常伤心,“你就是这样想我的吗?我是真的想让你收到一封。”

“不是真心写的有什么意思啊?”刘小别觉得自己可以对脸下手,于是就去捏脸,“你不是十四岁了,该懂这些了吧?”

“懂啊。”卢瀚文点点头,“我是真心想给你写,因为我喜欢你呀。”

喜、什么……

“你说啥?”

“我……”卢瀚文突然笑了,“你让我说两遍!你不知道这话多难说的吗?”

“真的?”

“真的难说。”卢瀚文拿出自己写好的第二封信,“……也真的喜欢你。写起来也挺麻烦的,真的……”

刘小别仿佛变成了一二三木头人。他接过来那封信,低头看了看它,等抬起眼来,卢瀚文已经不见了。

 

 

别哥:

         其实我是卢瀚文,我写信的时候也不知道为什么要给你写,我跟你说的时候我真的不知道,但是跟你说完我就决定要写了,我想伪装你的小迷妹给你写……但是我把那封信丢了,我也不知道它现在在哪里,——总不能在你那里吧!在你那里你应该也不知道这是什么,我特意托超市收银的小姐姐给你写的!这样你就肯定认不出来是我了。我是不是应该留点线索让你知道?总觉得这样要是你真的什么都找不到了。

我想不起来以前写了什么了,只好重新写了……完全重新写又多无聊呀,我只好直接这样写了。我刚刚给你发了qq,如果它现在真的在你手上,那你应该已经知道啦!(可我觉得在你手上可能性好小,又觉得除了在你手上在谁手上都不对……)

我想了一会我为什么要给你写,可能我就是想找人写情书,找来找去,只能找你……那你愿不愿意答应我啊?

不管答不答应,反正粉丝回馈是要回信的,给我回信吧。

 

 

“真寄?”袁柏清问。

“要不然呢?”

 

 

卢瀚文小同学:

        回信了,答应你。

        刘小别他非要现在买机票去找你不可……这行字是我写的,信也是我寄的,我是袁柏清。刘小别发疯的样子难得一见,劝你看见就赶紧拍照留念。不过要是他和你在一起就天天是这个状态的话,——那就当我没说话吧,这样。

 

 

 

 

fin(fin?????这剧情不该是这样的吧)

 

fin(???fin个啥 好草率啊这个fin???

评论(10)
热度(45)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