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卢刘】今天的小鬼又没有吃药呢 1

这大概是一个系列,恩。

记小鬼卢瀚文与前辈刘小别间恩爱的一百种姿势[x

这次是有关称呼那点事儿w

背景是两个人都退役在一起辣,之后住在b市因为其他城市我真~的不会写xx

点文进度不能再慢,一直在摸鱼作死的我[。

 

 

“所以说前辈就换个叫法呗——”卢瀚文裹着被子骨碌骨碌滚到刘小别胸前,晃着脑袋看他,“好不好。”

刘小别正低头一心看着屏幕,一抬眼只见刚刚还离他八丈远的卢瀚文正睁大了眼睛征求他的意见。他下意识的往后一缩,脑袋“咚”一声惊心动魄的撞到了背后的床板。

卢瀚文也吓了一跳,搂着被子就过来揉他的脑袋,“小别前辈你干嘛呢!疼不疼疼不疼qwq。”

“没事儿,”他咧了咧嘴,掀开对方的被子弄得青年呲牙咧嘴的嗷嗷地叫起来,又丢给他衣服裤子示意起床,“那你说叫啥?”

“除了小鬼什么都好嘛,”卢瀚文嘟嘟囔囔的套上裤子,“我又不小了!只小前辈...五岁而已吧,而且还——”他示威性的站到对方身前故意踮了踮脚,“比你高比你高比你高~!!!”

“....”刘小别选择性的忽视了话语的内容,嫌弃的往后避了两步,“刷牙去。”

卢瀚文笑盈盈的退出屋去,“好的呀小~别。”

哪里不对。

 

 

“...你说要换称呼?”刘小别第十次躲避开卢瀚文往他嘴里塞的面包条儿,“换啥啊,卢小鬼?”

“.....”卢瀚文托腮,“不要小鬼。”

“瀚文?....不要,这个和你画风不符.....小卢呢....”

“小卢前辈来说的话太生疏了嘛QAQ!”

“.....可是黄少天这么叫你的。”

“对啊黄少这样叫的!所以前辈难道不是应该换一个嘛,独一无二独一无二ww。”卢瀚文狡辩着,手里把面包撕成一点一点的扔在盘子上,锲而不舍的消耗着刘小别少得可怜的耐心,“嗯因为小别前辈对我来说是独一无二嗒,所以也要有独一无二的称呼嘛。而且还要和[前辈]有一定关系啦。”

.....ww是怎么回事刘小别已经不想思考了,他只想飞快结束这顿早餐之后逃离卢瀚文的魔掌。他看着咕噜咕噜喝着牛奶的卢瀚文,点点头下了结论。

“这样啊,”他说,“独一无二的话还是小鬼好了,没人叫。”

“.....”二十五岁的卢瀚文冷静的说,“我已经这么大了。”

“所以啊没人这么叫就行了,”刘小别简单粗暴的捋着关系,“你还说什么....一对称呼,前辈该管小孩叫什么呢当然是小鬼啦,挺好的是吧好好好我要打荣耀了你闭嘴快快快。”

 

 

卢瀚文语塞的看着目标明确,正抱着键盘鼠标划卡登陆的刘小别,轻轻吁了口气。

“那就前辈好啦。”他从后面搂着自家前辈的脖子,“那以后都是前辈啦。”

“.....卢瀚文你又发什么神经.....”

"是小鬼啦。"

”好好好小鬼,快滚快滚。“

”muuuuua。“

”......“

 

[tbc]

 

不知道为什么一直很执着这对称呼,嗯。感觉好萌啊啊啊啊啊。

如果有哪里的冒犯的话....抱歉哦_(:3

评论(2)
热度(55)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