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卢刘】今天的小鬼又没有吃药呢5

让小卢真吃一次药www
大家大家愚人节快乐!w

卢家——这里沿用卢瀚文的称呼方式——的早晨总是生机勃勃而欢欣愉悦的。这点日月天地可鉴。

不过今天看起来,日月天地今天可以好好儿睡个懒觉了。

卢瀚文睁开眼睛揉了把眼睛,不小的动静弄得被他缠着胳膊的刘小别嘟囔着挪了挪。照理说这新的一天该从卢瀚文扑上他胸前的一场单方面热吻开始了——刘小别在潜意识里已然严阵以待做好了准备,还十分惬意的搂了搂卢瀚文软趴趴的小腰,觉得暖洋洋的像个电热宝。

卢瀚文也觉得自己可以给这个家供一年的暖了,即使代价是浑身没劲酸胀难受得不得了还懒得说话懒得动抽抽鼻子吸不上来气——但他忍不了连刘小别碰碰他的腰都能激起身体里好一阵不耐烦的骚动烧灼。

“诶,”他碰了碰旁边儿搂着他腰还搂的愈发紧的刘小别,声音委委屈屈软软绵绵的,“前辈我好难受的放开点啦……。”

刘小别哼了一声又蹭过来一点儿。

最终刘小别还是相信了他。在看见体温计急飙直上的示数之后,这位前任前辈(?)苦恼的揉了揉眉心。啪嗒啪嗒在百度上搜索育儿方后无果的他回身在床头抽屉里一阵翻箱倒柜,最后好不容易拣出半打创口贴。刘小别看了看,然后挺有常识的给甩一边儿了。

他这才意识到了自家队长的谆谆教诲是多么重要,这种时候家里就是常备点王不留行也会让人至少能试着乱吃一气,而不是被个不知怎么着了凉的小鬼搞得这么没着没落的。

“我说啦这次是真的——”卢瀚文还可怜吧啦的拽紧了被子,刘小别想了想跪撑在床上把羽绒大被子塞着边角掖了个严严实实。站起来看了看又觉得不对。

“这样吧还是去医院。”他说,卢瀚文登时精神百倍的嗷了一嗓子。

——当然这种时候是精神百倍不了的,但是充满爱心的刘小别前辈愣在这一嗓子里听出了痛苦、心酸和无奈。

然后他紧着眉头心软了。

刘小别俯下身托着卢瀚文的后脑试了试温度,卢瀚文探着小脑袋和他mua了一口。亲完又发现不妥,飞快赶他去漱口。

“一会前辈也感冒啦。”小鬼忧心忡忡的说,刘小别挑眉:“说的跟你昨儿晚上没往我身上多蹭似的。”

卢瀚文想想也是。刘小别又给他倒了点水盯他咕嘟咕嘟喝完,坐在床边发动他的搜索引擎。百度是百度出来了,刘小别一合pad壳拍拍他的屁股:“我下去买药。”

这次他没去接收卢瀚文“药很苦的不要嘛不要嘛前辈我知道你特别好”的眼神信号,任卢瀚文把眼睛露在床单外睁得溜圆就只甩过去一句话。

“想不想好了。”

“……想!”卢瀚文飞快的转着脑子想好处,举双手放弃抵抗。

刘小别返回来把他胳膊又塞回去。

刘小别再回来的时候房子里安安静静的,走近房间去看卢瀚文竟已睡着了。累得不行的时候大概总是格外可爱,整张床上色调整齐,就突出卢瀚文一个脑袋,腿蜷起来在被子起伏处都能看出轮廓——整个人显得软软乖乖的,脸蛋像个苹果似的红。

刘小别看了一会,然后拍拍他叫他起来。

“呜。”卢瀚文不情愿的眯开一条缝。

“吃药啦。”刘小别放软语气。

然后卢瀚文继续眯了会,竟又把眼睛闭上了。

“啊。”他张嘴。

刘小别想一勺子感冒冲剂粉戳他嘴里。

“……”但他忍耐力极强的继续好声好气,“坐起来先。”

“我是病号~”卢瀚文念念有词。

好吧,刘小别咬牙,这次先忍。

“坐起来喂你。”他让步。

“诶?诶真的啊?”卢瀚文矜持道,“可以吗?”

矫情吧卢瀚文我是你男朋友啊,刘小别刚想这么说。

“抱抱。”卢瀚文丝毫没客气的翻了个身,伸出两条胳膊。

刘小别觉得今天自己忍耐力真是好的出奇。

他弯下身揽着卢瀚文的后背,把他小心翼翼托抱起来,又细致贴心的垫了个抱枕。

“张嘴。”他扣下来颗胶囊,帮他用药汤灌下去。

“说好的喂呢?”卢瀚文觉得好委屈。

“……你是我想用勺子吗?”刘小别难以置信,这是对他手速的怎样一种侮辱啊!

吃完了药的卢瀚文乖乖什么幺蛾子都没出,就特别可爱的缩在被窝里——目光灼然明目张胆的盯着他看。

刘小别在换了趴着坐着靠着躺着看手机几个姿势之后,终于不太自在的揉了揉卢瀚文的脑袋:“你先睡,得出点汗……有事叫我。”

卢瀚文听话的点点头。

刘小别放心走了。

“前辈我好热啊换个被子嘛!”

“我要喝水!”

“午饭吃汉堡好不好!”

“前辈帮我够下抱枕好不好……”

……如此等等。

“卢瀚文!”刘小别被大大小小毫无意义的理由叫来数十次后怒拍床而起,“睡觉!”

“……”卢瀚文摆出我们可以谈谈的神情,“要拍拍睡着。”

刘小别表情扭曲了一下。

“你几岁啊小鬼?”

“比你小五岁!”卢瀚文居然理直气壮。

……

刘小别就这么中了boss卢瀚文的蛮不讲理debuff。

“好吧。”他再一次毫无道理的屈服了。

卢瀚文还真的乖乖睡觉了。靠着刘小别拿过来的熊玩偶,还挺舒服的靠在熊臂窝里,看起来真像个小孩子。

不过和自己比本来就是小孩子。他矫正自己的思维,床上的小孩子还浑然不知的陷在被窝里面,搂着一只无辜瞪着眼睛的白毛熊——也不知赛场上的锋芒锐气都去了那儿。

太可爱了。

这一天本是有出行任务,结果顺理成章被推迟了。中午吃了饭卢瀚文吵着闹着睡不着,刘小别看着他烧也退了不少,就干脆把他抱去沙发上看电视。小鬼靠着靠着又睡着了,整个人埋在靠垫里面一副要闷死自己的势头。

刘小别去倒了个水,回来的时候卢瀚文正举着个手机摆弄。刘小别站在沙发边,正背对着窗户。他举着水和药片,光线把他的影子长长的投在卢瀚文身上。

然后手指一动,咔嚓一声。

“自拍啦。”卢瀚文把手机晃给他看,是微博首页的界面。卢瀚文脸特别大的挡在屏幕中间,旁边刚巧就是刘小别脑袋的影子。

“合照!”他在文字里写,“今天居然感冒啦,但是小别前辈依然很会照顾人ww[图片] @微草_刘小别 ”

转发如潮。

刘小别苦笑着掏出手机点了点,卢瀚文的特别关注“嘀嘀”响了两声。

[@微草_刘小别:好好睡觉。]

“好哒!”卢瀚文眨眨眼睛把脑袋夸张的埋进靠垫,刘小别单腿跪在他身边帮他理了理发梢。卢瀚文“哇哇”的叫起来。

“闭嘴。”他轻声说,倒是像在安抚。

烧差不多退了。

tbc.

评论(3)
热度(39)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