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卢刘】除你之外(HE√)

说好的he版www

还是那个人说是强制he不太好所以就有了be版ww

前边儿都是重复的往下拉就看到啦。

这么一看确实有点儿……

总之食用愉快w

“除了我你想找谁都可以啊,”刘小别发消息给他,“肯定有人愿意陪你pk。”

卢瀚文看着小对话框犹豫了一下。

“可我就想找你陪啊。”

您的好友飞刀剑已离线。

卢瀚文这辈子都以自己的手速和反应力为豪,唯独这一次输了刘小别那么零点几几几秒,然后他就懊悔了那么久。

就这么零点几几几秒之后,刘小别就没再上过线。连带着飞刀剑这个昵称这个头像,都没在他视线里已彩色的样式出现过。

刘小别宣布退役的那个夏天卢瀚文刚得了冠军,是他带着蓝雨夺的第一冠。理智清醒面带微笑的开完记者会之后直奔预定的酒店庆祝喝得烂醉,被队友连拖带拽再扛回房间,糊在被子里舒舒服服睡到正午。

他梦里好像还梦见自己戴着冠军戒指去和状态下滑得挺厉害的刘小别去显摆,被对方比着中指亮出自己刚出道戴上的那只。卢瀚文自己不服也戴到中指上,刘小别就忽然笑了,说了句什么。

口型卢瀚文没来得及看清就彻彻底底醒过来了——他被随手丢在一边儿的手机边角磕到了头。

不知是不是机缘巧合,卢瀚文一抓起手机,上条边框就滚过去刘小别三个字。当然跟着在一边的还有一堆其他字,卢瀚文就迷迷糊糊把信息条往下一拉,总算是看清楚了。

——微草战队副队长刘小别于今晨宣布退役。

卢瀚文那个时候感觉跟天塌了似的,连打开QQ去戳他心爱的前辈看看是死是活都忘了,一个人蒙着被子脑子里空白的一塌糊涂。伤春悲秋半天才去搭理犹自响了好半天的手机,竟是飞刀剑。

卢瀚文看了那条“在吗”好久,呆了半天敲过去一行字。

“前辈我跟你一样,也有冠军戒指啦”

很快就显示正在输入。

“除了我好多人也有啊”

“前辈有是最重要的!”他坐起来认认真真打字,刘小别回给他串省略号。卢瀚文正琢磨着怎么把话题连下去呢,刘小别反倒又来信息了。

卢瀚文把新信息点开又关上,瞪着眼睛看了那条前言不搭后语的消息好久。

“我不打算回来了。”刘小别说。

“瀚文瀚文?”队友摇他的肩,“上台啦。”

“哈?哦……哦哦哦。”卢瀚文回过神来看看比赛台又扫扫自己,自己穿着蓝雨的队服坐在选手席靠右。照例往前扫一眼微草……对,没有刘小别。

台上主持人在喊他接受挑战,是微草的小剑客,拿着飞刀剑的账号卡站在场中,正也抬头看着他。

是刘小别教出来的小剑客,性格挺外向的,打法却不算严谨也帅气得很——还很有手速。

其实和自己有点像。

卢瀚文往台下走的时候脑子里还在跑题,他回想着刚才从高处看着小剑客的角度,又把表情替换成自己的热情和神采奕奕。

是很契合的一幅画面。

他不知怎么忽然特别想知道,刘小别当时是不是就看到这么一个小孩。而他看到自己的时候,是否也像自己一样——至少,至少能有那么一点期待。

他究竟有没有感觉到,自己是在以怎样的心情憧憬着刘小别啊。

小剑客照例规规矩矩的没有赢。卢瀚文上去大大方方的和他聊比赛一路聊回选手席。小孩儿挺有想法,说起技巧来唧唧喳喳的,本来因为刘小别的关系和卢瀚文也熟。镜头给了两人其乐融融的一个特写,司仪笑称微草蓝雨世仇总算是和解了。

卢瀚文心说那是你没看过小别前辈和我的聊天记录。

这么想着坐回自己的席位,小剑客在他前排落座,忽然显得有些坐立不安的回头看了看他。不一会新秀挑战赛结束,暂时休息,小孩就凑过来坐到他旁边。

“卢瀚文前辈?”小剑客轻声说,“前辈说要我带给你句话……我前几天街上碰见他了。”

“啊?”卢瀚文怔了怔。

刘小别背着个包就去走大江南北了,没有目标没有意图,正所谓“说走就走的旅行”。因为不知道去哪所以也不知道有没有信号有没有通讯功能,网络也差不多别想了。那天留下那么一句话之后就没影也是因为在车站,人实在多得不行,就没再把手机拿到手上来。

刘小别最后到底也没让小孩带什么能让他刻骨铭心的话,就只说让他好好比赛好好pk,敢动我们微草就等我玩回来弄死你。

卢瀚文听着,小幅度的弯了弯嘴角和小剑客道了谢。

他还是没说什么时候回来。

或是说就像他在聊天记录里告诉卢瀚文的一样,他干脆就不打算回来了。这句话可以曲解成多少意思,可蓝雨的剑圣非要以最残忍的一种解释给自己听。

——刘小别这个人,不再打算重新回到他的生活里来了。

卢瀚文自以为最重要的人没影了,可毕竟刘小别在客观上还并不是最重要的那个,卢瀚文也不仅是为他一个人活着快乐着,所以生活还是要继续下去。卢瀚文一门心思全投在蓝雨上,除了比赛没关注过什么其他的,以前投了很多心思的社交网站也交给俱乐部去好好打理了。

看样子是想要当个好队长好剑圣,却不打算像以前那样当个阳阳光光开开心心的,只属于蓝雨和刘小别的小王子了。

三连冠。

这是他最终带着蓝雨做到的事情。当中过程着实欺负了微草不少,从前微草的快快乐乐的小剑客也一步步成长着,到最后竟也和他关系匪浅。

“刘小别前辈可说不要动我们微草哦,”青年在三赛季后发消息挑衅他,“瀚文前辈你不是吧小心他回来十五剑砍死你啊。”

卢瀚文看着一行字抽了抽鼻子,“那他也得先回来才行。”

他不回来又能对我怎么办样呢,我又能对他怎么样啊。

卢瀚文点了发送,左看右看都是郁闷,索性就先飞快下线了,也就没能看见小剑客给他回信。

“哇靠谁说他不回来的!”

“就昨天,前辈还来我们帮忙抢boss来着!”

“他说他要去找你呢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跟你说前辈现在超厉害——”

所以当他看见顶着蓝雨全体队员惊叫离奇出现在大门门口的刘小别的时候,一点准备都没做的卢瀚文怔愣着在离他三步远的地方停住脚步。刘小别侧身倚在一边看手机,听见脚步站起身来,把耳机摘了。发型被压得毛毛躁躁的,身材伶仃消瘦的,像是顶着浮尘。

实实在在的样子。

卢瀚文有点希望如果不是三连冠后开心坏了正在做梦的话,刘小别能走过来给他一个拥抱。

可惜。

“卢瀚文你过来一点啊,”刘小别只好说,“你们蓝雨大门不让人进。”

卢瀚文乖乖的往前走了几步,停在刘小别面前。

“小别前辈怎么过来了。”他觉得三年没开口冲对方说话了,竟是有点生疏。

刘小别歪着头笑了笑。

“我不是说了要回来弄死你吗。”

不管他来的目的是怎么样又想做点什么,在被卢瀚文熊抱过又违规的亲了亲脸之后肯定是施展不出来了。刘小别终于又开始嫌弃的看着他,卢瀚文连和众队友道个别都忘了,就拽着刘小别往自家宿舍跑。门口大爷来拦,他居然堂而皇之的将其介绍为“微草战队前副队长”。

你特么还知道这是微草战队前副队长,众人腹诽。

坐在白白净净的床单被褥中间刘小别一下子显得黑了不少,身形也轻巧了不少,瘦瘦的还是没他高。

卢瀚文扑过来就高高兴兴的抓着他不放:“pk来一把嘛。”

“……就知道pk,”刘小别哭笑不得,“你三年前跟我说的最后一句话都是pk。”

“因为很想啦——前辈不来就是怕了怕了怕了!”

“……”

“怎么回事,”刘小别被他拽去训练室的时候问,“怎么听别人说你没那么烦人了啊?”

“因为除了你之外我不要找其他人pk啊!”

“……”什么仇什么怨?

“因为他们没你厉害?”

“………………扯淡。”

“……反正我就觉得你最厉害啦!”

“……………………。”

刘小别觉得自己就是在看着个无理取闹的小屁孩。

“小鬼,”他忽然抓住小屁孩的肩膀把他扭过来,“是不是太久没人这么叫过你了啊?”

卢瀚文正好低头看着他的眼睛。

“是很久没人叫啦……我也特别想有人叫。”他承认道。

因为这么叫我的,除了你也不会有别的人。

【end】

评论(5)
热度(96)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