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卢刘】吃糖吗

这是一篇没有逻辑、没有逻辑、没有逻辑的ooc同人。(救命)

不顾一切地甜一次,然而我觉得要掉粉

(发现了个八阿哥 如果微草主场选图的话他们应该是在b市而去不了小卢的寝室……剧情好像圆不回来 那就不圆了()

刘小别手揣着兜站在他面前,干脆利落地说:

“蓝雨的小鬼,我喜欢你,愿不愿意在一起?”

如果卢瀚文的理智还在的话,就会听出这显而易见的棒读语气——可惜假设并不成立。

“小别前辈希望我答应吗?”他天真地问。

——“不希望。”

睡梦里的刘小别用眼神对他说,要不是在微草群里赌输了,才不要莫名其妙地过来表白呢。

卢瀚文从床上坐起来,从蒙圈里醒过来之后,就开始怒锤自己的脑袋。搞得郑轩一大早上被哐当哐当的摇床声吵醒,正担忧自己会不会睁开眼睛看到些糟糕的东西时,看到了对于蓝雨来说更加糟糕的——未来剑圣发狂失控的举动。

在注以担忧的眼神以及得到卢瀚文平静下来的苦瓜脸之后,他皱起了眉毛,心情复杂而压力山大地走进了盥洗室。

真是个特殊而醒神的清晨啊,他想。

卢瀚文也是这么想的。他在听到门关响声的那一瞬间,幅度较小地抱住了自己的脑袋。

太没出息了!他把自己裹到被子里,闷声骂道,这年头做梦都不能好好做了吗,非要搞出这么清奇的一个剧本!好好表个白怎么了吗?以及你为什么要问出倒数第二句?答应了不就好了吗!怎么连做梦都不能好好被表一次白,啊啊啊啊啊啊啊……

当他懊恼地揭开被子、并质疑自己是否都已经不愿相信能追到刘小别是个事实的时候,手机在枕头边亮起了屏幕,滴滴滴地响了。

小别前辈ヽ(゚∀゚)ノ:

——起床了吗?

——你是不是又把手机搁在床头了 下次别这样 跟你说过真的有辐射的

——去刷牙了?还是没起床?

——……那个,我跟你说

——卢瀚文。

——我喜欢你。

“……”

心情临近崩溃的卢瀚文此刻感觉更想狗带了。这个明明比梦里还没有诚意!后面两行连标点符号都那么的,安详!

流云:

——哦。

想了想又补道:

——前辈你截图吧,可以交差了

小别前辈ヽ(゚∀゚)ノ:

——那你

——……???

——什么意思?

卢瀚文瞪着强行漆黑的屏幕,一句话也不想说。

欺骗少年儿童纯真的感情。他气愤地想,都是坏人!

事实上卢瀚文在心里还是个孩子。刘小别揣摩地想,他可能会一下子答应了,但是没明白我什么意思,一下子给吓蒙了也有可能……但是总之,还是先跟他说。

刘小别就这样犹犹豫豫地下定了决心,在之前作乏善可陈的铺垫的时候,他甚至觉得卢瀚文已经知道他想干什么了——可他意外地没有被奇怪的插言所打断,反而得到了万万预料不到的答案。

截图?他想,这有什么别的含义吗,为什么我已经听不懂了……难道现在二十多岁就已经跟不上时代的潮流了吗。

他就这样想了好半天,袁柏清探着脑袋在他身后瞧了好半天也没发现。这位热心的场外观众饶有兴趣地问:“你又在哪儿打什么赌了?”

刘小别不解:“打什么赌?”

袁柏清努嘴:“截图,是要发到哪儿去啊。”

刘小别:“不是我没……………………哦,我操,不是吧。”

飞刀剑:

——不是 小鬼 你是不是想多了

——我没赌输啊

——我

——……我很认真的

可惜小别前辈绞尽脑汁丢尽老脸说出来的澄清话语,并没有在卢瀚文意识里产生任何卵用。

此刻的他已经用枕巾抹干了眼泪,在党和阳光的照耀下,洗心革面洗脸刷牙,一路哼着歌蹦哒进训练室,打开电脑对着流云深吸一口气、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打算重新做人了。

直到周四的晚餐刘小别才想起来,这周备战的敌人原来是蓝雨。他在把战术思想和米饭一起咀嚼进肚子的时候,忽然跟高英杰说:“这周选图很熟悉啊,我记得以前和蓝雨练习赛的时候打过?”

他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就觉得,自己像个一心只想着蓝雨和卢瀚文,脑子里只有乱七八糟情情爱爱的言情男主。于是他找补道:“……我知道不跟他们打,就是……”

高英杰一双水灵灵的眼睛里闪动着睿智而善解人意的光芒。刘小别正在回忆自己又说错了什么的时候,他说:“这周就是对蓝雨啊,小别哥。”

…………………………我操。

刘小别有预感,今天这番对话要是传到队长耳朵里,他会扣除自己一年份的和卢瀚文pk的时间。

“我知道。”高英杰突然说,“你和小卢是不是闹矛盾了?”

也可以这么说,他三天没回我的信息了。刘小别点点头。而与此同时,卢瀚文拼命闪动着屏幕的手机正沉默地卧倒在他的床下——在那个早上他一次又一次拿被子裹住自己的过程中,搁在床最内侧的手机顺理成章地被从床缝带了下去,由于上面贴的果冻壳,完美地没有发出任何声音——那手机壳还是在他去年来微草比赛的时候和刘小别一起蹲在路边挑的,二十块钱两个,刘小别有一个绿色的躺在抽屉最下层。

高英杰立刻一副“哇还真是真的”的表情。刘小别郁闷地问:“你怎么知道的?”

高英杰吐了吐舌头:“柏清哥说的。他说你们俩,嗯……这个……”

刘小别:“…………那个孽障又说什么了。”

高英杰:“他说……你和小卢表白未遂。……还被拒了。”他顿了顿,看着刘小别的脸色真诚地补上一刀:“十动然拒。”

刘小别的面部表情虽说较为狰狞,但却并非完全是愤怒。他的心情是这样的:“他要真的拒绝了还就好了。”

高英杰眨眨眼睛:“他不会没理吧。不会啊,我一直以为先表白的会是小卢呢。”说罢又眨了眨眼睛,好像刚刚说的其实是“一帆和我其实早已经领过证了”。

刘小别:“……”

什么都不想说了。

但面对卢瀚文那张脸的时候他还是要说点什么的。

卢瀚文不是傻子,不过在没有手机的情况下,他只能推断出一点——小别前辈反正不是故意驴我的呀。然后就不再继续想了。

他单单纯纯地觉得:这么说前辈还是个好人。然后又没有然后了。

导致刘小别看着心无旁骛地冲自己冲过来、和自己来了一个亲密拥抱(并且差点把自己扑倒了)的卢瀚文,反倒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该说什么呢?他想,“小鬼你先不要闹我们讨论一下我上次和你说的问题你究竟持什么态度”?我怎么觉得这样问要完。

卢瀚文:“前辈真是个好人啊。”

刘小别万念俱灰:“你直接连好人卡都发了?”

卢瀚文:“没有啊。”又说:“我还是最喜欢小别前辈的。”

刘小别想狗带。

“哪种喜欢啊?”他问。

卢瀚文很认真地说:“就是如果前辈说的话是真的我就答应了的那种喜欢。”

“认真的吗?”

“当然是认真的!”

刘小别结结实实揪着卢瀚文领子亲到他嘴唇上的时候,他还想着,蓝雨的人是不是在周围啊。

强吻未成年。他想,真是老了能讲给孙子听的故事。

前提是要有个孙子。

卢瀚文别过头去喘气。刘小别有点愧疚,至少得先和他说一声呀。

“你……”他思虑了一会儿,结果被对方抢先了:“我,我手,机,丢,丢了。”

“……哦。”刘小别想,那就可以理解了。

“小别前辈,”卢瀚文继续问,“是和我又说了什么吗?”

“嗯。”刘小别说,“我说那不是驴你的,我认真的。结果你没回。我刚刚不是误解你的意思了吧。”

卢瀚文:“没有,但是你至少要和我说一声啊!我连呼吸都忘了,好丢人。”捂脸。

刘小别安抚他:“那就当没有这次。”反正都一样,都是跟我。

卢瀚文点点头,然后抱住他,在右脸蛋上亲了一下。刘小别感觉有点罪恶,但躲了就更加罪恶了。

“这算是第一次。”卢瀚文说。

刘小别被拉着去了卢瀚文的寝室。两个人待在电梯里的时候卢瀚文忽然开始笑,刘小别就也开始笑,并问他在笑什么。

卢瀚文:“这个表白的过程也太敷衍了。我觉得以后有必要重新来一次。”

刘小别附议:“可不是嘛。都是这个不靠谱儿的作者干的好事儿,我要打他。”

卢瀚文:“小别前辈教我说儿化音吧。”

刘小别:“不教。”

卢瀚文抗议:“为什么!”

刘小别想,你现在就最好了,瞎学什么别的。但他看了看卢瀚文,只是把他拎起来扔到电梯外边去。真沉,他记得刚刚认识的时候卢瀚文就那么小一点,好像一只胳膊就能给搂起来。

太可惜了,那个时候没试过。

卢瀚文一落地:“前辈你要干什么!!……先跟我说一声啊,我张个胳膊还能伪一下泰坦尼克号。”

刘小别不理他:“快找你手机去。”

卢瀚文犯傻:“怎么找啊?”

刘小别:“我给你发东西,肯定有响声吧。”

卢瀚文说:“我试试。”结果推门刚进去,正看好了没人要喊刘小别进去的时候,发现人不见了。

然后他听见了床底下的振动声。

床缝不大,手臂伸不进去,却可以趴在那儿看见上面的信息。卢瀚文就这么干了。据刘小别后来的描述,他趴地像一只腹部朝下的海豹。

刘小别就悄没声地站在两步远的地方,打字。

小别前辈ヽ(゚∀゚)ノ:

——跟你说了没驴你的

——我喜欢你,卢瀚文

——……瀚文你听我说

——虽然这样就没有孙子了

——但是能每天给你讲讲倒是也好。

然后卢瀚文就像个海豹一样趴在那儿笑。刘小别坚持这样描述。

卢瀚文反对:哪里有海豹能趴在手肘上的。但刘小别坚决不听。

……不听就不听吧。

卢瀚文想,先考虑一下谁是谁孙子的问题吧。

fin

评论(18)
热度(1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