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卢刘】经年(中)

帅气的我决定填坑啦!x

有点跳脱……我已经忘了上是怎么写的x

“刘小别前辈!”清亮的童声从身后传过来。刘小别闻声回了头,摘下耳机和队友打了招呼。

他也不说话,就静静的看着他。

“前辈……”还没有成年的小孩子跑到他跟前,神情像是有点紧张,“你……你还没有和我答复上次的事。”

刘小别一阵焦躁,他又想起了这小鬼前些天发到他手机上的那条郑重其事告白短信了。

自己当时……好像是睡着觉,被提示音吵醒了迷迷糊糊的发过去帅气的“呵呵”两个字,第二天醒来才后知后觉的发现事情不对。

“不能只有呵呵两个字糊弄过去吧!”卢瀚文好像踩准了他回忆的档口,开口抗议道,“能不能……告诉我你是怎么想的。”

我怎么想的?刘小别皱起眉,我自己想清楚了还轮得着你来问?

“告诉我嘛。”卢瀚文又说,“告诉我你是怎么想的。”

夜光下的小鬼显得有点出乎意料的瘦小。刘小别这才发现他心智和肢体还真是一样的晚熟,明明身高快要和自己齐平了看着却还是个小孩子似的,显得特别小。

从那天早晨起开始生长的疑虑怯懦又一点点扩大起来,忽然塞得他喘不过气。他在意这事也不是一天两天,可怎么困扰也不能有个答案。

他还是就个小孩子呢,他想。

而现在他又看看用期许眼神看着自己的卢瀚文,烦躁而恼怒地挠着头发,突然想着,我大概是喜欢他的吧。

“小别前辈。”卢瀚文低声叫他。

刘小别伸出手把他扣在肩头上,感到青年的身躯明显的僵直起来。他拍拍他的后背,压低了声音告诉他:“我不知道该怎么说……”

他放开卢瀚文,在风里理了理吹撩起来的头发,“真的不知道。”

卢瀚文把他从回忆里吵回来,笑着冲他晃了晃自己的咖啡杯。

“下雨了。”他指指窗外说,“英杰哥刚刚说,聚会要不先取消,我答应了——你收留我一晚?”

他见对方皱眉,便笑:“不会做什么别的啦。”

两个人顶着雨跑去刘小别的住处,卢瀚文见社区挺陌生,“咦”了一下。“你搬家了?”他问。

刘小别淡淡的应了一声,拿钥匙开了锁,“你先洗。”

卢瀚文说欸好,衣服湿透了,是该好好洗一下。

他出来的时候刘小别正开着电脑和高英杰聊天,说的是雨好大回不了家了只能先住酒店。卢瀚文想起来他家好像是在郊区,现在回去也堵,就看见高英杰问:“卢瀚文在你那?”

“嗯。”刘小别回,一抬眼看卢瀚文撑在一边顶着毛巾看他,“在我这儿。”

“那我先下了?一帆找我。”

“回见。”

高英杰头像不久暗下去。刘小别站起身,“我去洗了……你让一下?”

卢瀚文挡在他身前,拽住他想要说什么似的,却也不出声。

“刘小别。”他终于说,“我刚刚又想起来……以前的事了。你也有想吧?”

刘小别还像以前那样安静看他,像是要等他说完。

“对不起。”卢瀚文忽然说。

“那时候还小。”他接着说,“我想清楚了,那个根本连表白都算不上的。”

“……也就算是把事情说清楚吧。”卢瀚文笑。

你看,那个时候你没明白,我没明白,就这么在一起了,算什么呢?

单纯喜欢一个人,怎么能和一起白头偕老划等号呢。

刘小别这么想着,伏下身来在能够背对着卢瀚文的床上闭上眼睛。

——但只这样听着他的呼吸声依旧能感到安心。

评论
热度(21)
 
 
 
 
 
 
 
 
 
© 🍬☕️ | Powered by LOFTER